總代理 崇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

公司介紹

崇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78 年,為日本最大之高爾夫球具品牌 Bridgestone 的台灣總代理公司。日本 Bridgestone Sports 旗下擁有 Bridgestone Golf、Tourstage、PHYZ、Paradiso、Newing 等,數個子品牌,產品種類包括高爾夫球、球桿、用品、服飾等。

Bridgestone Golf 同時也是日本頂尖選手愛用的品牌,如日本國內男子選手宮本勝昌、近藤智弘、和日本女子選手宮里藍等皆是。另外美國 PGA 知名好手 Tiger Woods、Bryson DeChambeau、Fred Couples、Matt Kuchar 等也是 Bridgestone 的使用選手。

崇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的企業理念為提倡國內休閒運動之風氣,期望達成顧客的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 之使命,盼提供顧客「事半功倍」之休閒時效。

Bridgestone Sports 公司延續廣受高爾夫球運動愛好者好評且是日本高爾夫球第一品牌 Tourstage 優良傳統與製造工藝,在 2014 年第四季以日本為起點,結合 Bridgestone 中央研究所上千名工程師研發技術,推出全新品牌 “Bridgestone Golf” ,邁向全球。而將在 2015 年春季與台灣高爾夫球愛用者見面。

崇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是台隆集團旗下之一的子公司,台隆工業創立於 1963 年,為日本普利司通機車的製造公司,並積極拓展二輪機車的製造銷售、汽車銷售、金融投資、食品製造銷售、百貨流通事業、輪胎進口製造銷售、及運動用品代理等多角事業。長年以來,與日本大型品牌企業及中國事業夥伴維持良好關係,進行多角化事業經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