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代理 崇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

熱門訊息

帶來最佳表現的Bridgestone高爾夫球

走過老虎伍茲職業生涯的重要旅程

今年十月在日本千葉縣,舉行的首屆ZOZO錦標賽中,一路領先的老虎伍茲在完成最後一洞推桿之後,將手中的球舉起,對著觀眾展現勝利的笑容。這場首度在日本舉辦的美巡正式比賽,老虎伍茲不僅成功贏得了ZOZO錦標賽首座冠軍,同時也在高爾夫歷史寫下了新的一頁。這是老虎伍茲第82場美巡賽勝利,追平了美巡賽最多勝場紀錄,而且參賽場數比原紀錄保持者史尼德足足少了66場。他手中舉起的這顆球,正是普利司通專為老虎伍茲的需求,所設計的專用球款TOUR BXS。

當老虎伍茲從2018年正式回歸賽場後,首次將普利司通TOURB XS球投入比賽以來,一路拿下回歸後的首座錦標賽勝利、接著在美國名人賽中拿下久違的大賽勝利,以及在日本贏得歷史性的第82勝,再度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高峰。儘管在此期間,老虎一直在調整他的球具搭配,但這顆TOUR B XS高爾夫球,是他的球袋中一直不變的東西。它提供了老虎伍茲追求的力量,旋轉和控制所需的理想組合,也能完全適合老虎伍茲的比賽需求。

長期投入高爾夫球研發與製作的普利司通,擁有的高爾夫球相關專利達800多項。以科學的研究精神,並充分利用公司在全球高分子科學領域的卓越傳統,設計出業界最頂尖的高爾夫球。總共有四種型號的TOUR B高爾夫球系列,針對職業選手的各種揮桿類型,提供像是卡波斯、麥特庫查與蕾西湯普森從開球台到果嶺上的各種性能需求。因此不只是老虎伍茲,在其他職業球員手上,也看到印有普利司通標誌的高性能球款。

每一顆印有普利司通標誌的高爾夫球代表的是高科技、高品質, 以及場上表現的更好提升。也是老虎伍茲重新邁向巔峰,拿下歷史性82勝的歷程中,所做的唯一選擇。
 
追求最佳擊球表現
適合不同類型的球員

每位選手擁有不同的揮桿速度、彈道需求以及擊球手感,
Bridgestone的TOUR B系列針對職業選手從開球到果嶺上的需
求,打造出四款不同特性的職業球款。同時以相同的製作技術
與科技,設計符合一般球友開球速度、彈道特徵與性能需求的
e12系列,同樣能帶來更好的擊球表現。

 
每一顆印有普利司通標誌的高爾
夫球,代表的是高科技、高品質,
以及場上表現的更好提升。
 
帶來最需要的優異表現
球友最佳選擇e12系列

針對業餘球友的需求,最具代表性的則是結合性能、控制性與高CP值的全新三層球款e12。透過科學分析與研究來打造的e12,是針對一般球友需求所設計的球款,能帶球友們想要的距離、容錯性與柔軟的觸感。

全新e12高爾夫球系列運用提升加速性的中間層設計,在觸球時提供更穩定的變形量與能量傳遞效果。同時也提供足夠的支撐,讓這款球的核心可以做得更柔軟,帶來柔軟的擊球感與更好的容錯性。針對一般揮桿速度所設計的三角翼球窩,能帶來低後旋的穿透力,與延長滯空時間的空氣力學表現,創造出更遠的擊球距離。

全新三層球e12共有e12Soft與e12 Speed兩種款式,屬於中高價位的e12 Soft,獲得美國高爾夫文摘金牌獎的認定,不僅提供全方位的高性能表現,也是適合度最廣,同時擁有最佳CP值表現的球款。而e12 Speed則是針對非常重視開球距離與穩定性的球友,所打造的低後旋、高初速款式,能在梯台上創造更令人滿意的效果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