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代理 崇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

熱門訊息

美國公開賽德尚博大贏6桿奪大滿貫首勝

布賴森.德尚博(Bryson DeChambeau)在美國公開賽上實現首場大滿貫勝利。四天下來,他也是翼腳唯一打到標準桿之下的選手。星期天,他打出67桿之後,以274桿(69-68-70-67),低於標準桿6桿,領先6桿取得勝利。

德尚博也通過這場勝利平息了人們對他增重以及揮杆改變的質疑。在這座美國高爾夫協會能找到的最艱難場地之一,他在5個洞中就抹去了2桿差距,在轉場的時候取得1桿領先,然後將其他選手完全甩在了後邊。

在一個別的選手都沒有打破標準桿的一天中,德尚博好似處於另外一個世界,打出了星期天唯一紅字,最終也取得了大滿貫勝利。

上個月在面對人們他是否能在大滿貫中爭冠的疑問時,德尚博在美國PGA錦標賽上獲得並列第四,而現在他最終取得突破,實現了大滿貫首勝。他也成為尼克勞斯、伍茲之後第三個同時贏過NCAA錦標賽、美國業餘錦標賽和美國公開賽的選手。

德尚博也和伍茲一樣鍾情BRIDGESTONE TOUR B系列高爾夫球,這袋中最重要的致勝武器,都帶給他們不論是長桿或短桿的穩定表現!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