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代理 崇記貿易股份有限公司

熱門訊息

新興後起之秀Bryson DeChambeu展開職業生涯的同時,宣佈加入Bridgestone Golf

"一位高爾夫科學家,將在本週以Bridgestone Golf 2016 Tour B330-S高爾夫球及手套啟動他的職業運動旅程。”

Covington,喬治亞州-Bridgestone golf,業界首屈的高爾夫用球,及公認的產業先趨,今日對外宣佈一位即將發光發熱新星- Bryson DeChambeu,即將簽入巡迴賽選手的陣容以及使用Bridgestone 高爾夫球。

Bryson DeChambeu 以業餘選手的身份贏得了今年2016名人賽的銀杯獎座,接著他將在周四於Hilton Head, Harbour Town Glof Links 的RBC Heritage PGA巡迴賽中首次展開職業生涯。在他展開職業生涯的同時,將使用2016 Tour B330-S高爾夫球以及Bridgestone 手套。

DeChambeu說,"我非常認真的看待我每場比賽,然後花了相當多的時間去思考,每項能使我往更高層級競爭的元素" ,當我在選擇高爾夫球時,我會以職業為主要考量,經過全面性的徹底檢驗後,Tour B330-S是最適合我的。我很興奮的能成為Bridgestone團隊的ㄧ份子,從他們精確製造的每顆球中得到效益。

Bryson DeChambeu 以業餘最高級別結束了他的業餘生涯,根據Wolrd Golf Ranking 官方排名,他贏得了去年NCAA冠軍以及美國業餘賽的冠軍頭銜,成為歷史上第五位,同年得到這兩項大獎的高爾夫球選手。在成為職業選手前,這位22歲的業餘冠軍,自南衛理公會大學畢業後便取得晉級。

Bryson是位充滿活力的選手,他將另人驚奇的科學精神注入比賽之中,Bridgestone golf的行銷副總這麼說。在短短的業餘生涯中,他挑戰了許多賽場上的舊有思維,包括了Safe ball的選擇,而Bryson對於精準、品質以及擊球表現的嚴格要求,也促使他在未來選擇了Tour B330-S。

Bryson DeChambeu 於南衛理公會大選主修物理,自稱為"高爾夫科學家" 將獨有的科學精神注入球賽,他建立了打破常規的比賽,像是他將鐵桿調整為同樣長度(37 1/2 inches),每個桿頭都是最佳loft角度,最讓人佳話的是他為了檢驗高爾夫的核心重力,將球浸泡到鎂鹽中。

DeChambeu 將於本季加入眾多知名的Bridgestone選手群中,其中包含2012 FedEx盃冠軍 Brandt Snedeker,2012冠軍得主 Matt Kucher, 1992 名人賽冠軍 Fred Couples 
三次大獎賽得主 Nick Price, LPGA 巡迴賽球星 Stacy Lewis, Karrie Webb, Paula Creamer.

Top